【王乔】念念不忘(1)

这是一个王乔分手后,老王后知后觉重追小乔的故事,老王微渣。小虐,结局HE,私设如山。副CP韩叶 莫橙 张安 微双花 喻黄 杜柔 (注意避雷)   邱高乔友情向 

文笔幼稚  不喜勿喷  请直接拉黑

 

第十赛季,冠军 兴欣

        庆功宴上,荣耀教科书 兴欣的队长叶修依然是兴欣众人的集火对象,而叶不修同志的酒量也是众所周知的,果然一杯酒下肚后,叶不修同志已经倒在了座位上,可这依旧挡不住兴欣众人庆祝的热情,陈果让包子将叶修拖到一旁的沙发上睡着,他们当然继续庆功。

        兴欣的良心小乔同学自然也免不了被兴欣的几个前辈灌酒,虽说玩阵鬼的都是天然黑,可那也是在游戏里,游戏外的小乔同学毕竟还是生长在二十一世纪 讲文明,懂礼貌,尊老划掉)爱幼的好青年,怎能敌得过兴欣老魏和方锐这阵势呢?于是,一杯半酒下肚的小乔同学已经醉态毕露了,脸色通红,眼神都有些直了。于是陈果赶紧拦住了他们想要继续的动作,让乔一帆去一旁醒醒酒。

        在一旁坐着的乔一帆看着还在欢腾的兴欣众人,想起了这一路上的点点滴滴,竟觉眼眶微湿,不想在队友面前失态的他对身边的安文逸说了一声后,起身离开了房间。

饭店的卫生间里。乔一帆洗了洗把脸醒醒酒,谁知转身就撞上了人,乔一帆连忙的对那人道对不起,却在抬头看清被撞人的脸时,说了一半的道歉卡在喉咙里再说不出来。


全职处女作献给 王乔 

不喜勿喷,请直接拉黑



评论(2)
热度(37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